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7岁甲型流感患者隔离病房过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叶洲)昨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北京第八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一位7岁小朋友,在地坛医院ICU病房度过了特别的节日。目前,患儿流感样症状已基本消失。

  上午10点,地坛医院ICU病房的护士长张宏宇代表医院给她送来了毛绒玩具和小食品,祝她早日康复出院,和北京的亲人团聚。

  据地坛医院ICU的值班医生张铭介绍,目前该患儿流感样症状基本消失,偶有咳嗽,今天体温为36.5℃。孩子食欲好转,想吃“炸鸡翅、土豆泥和西兰花”。医院营养师也为她做了准备,以满足孩子的心愿。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