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暑期旅游专列抵秦 700余广西老人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贾俊秋)昨日,由柳州驶来的“幸福号”旅游专列载着广西多个民族的714名老人抵达秦皇岛,秦市近百名老年人打起了腰鼓欢迎今年暑期第一批乘专列来秦观光的游客。

  欢迎仪式结束后,柳州-秦皇岛的“幸福号”旅游专列的700余名游客在永诚国际旅行社导游的带领下前往山海关、北戴河及南戴河的景区游览。第一次到港城的游客邱武说:“秦皇岛不仅旅游资源丰富,还有如此热情好客的人民,同样广西各族人民也十分好客,欢迎秦皇岛的市民也到广西去观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