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持仿真双管猎枪 专盯夜班单身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国成)一伙儿男子深夜持仿真猎枪上街“巡逻”,专盯夜班单身女性实施抢劫。近日,港城警方成功破获一起抢劫案,4名劫匪中2人落网。

  5月2日凌晨时分,在海港区红旗路环岛附近某娱乐场所上班的女子张某下班后步行回家。当她走到八一街附近时,一辆商务轿车慢慢向她靠拢过来,车上的男子与其搭讪,张某不理。商务车突然加速停在了她前面,车上下来3名黑衣男子,强行将她塞进车内。车内,一名男子手持“双管猎枪”顶住张某的头,另一名男子用刀顶住张某胸口。行驶途中,几名男子抢走张某随身携带的1000余元现金和1部手机后又向其要银行卡。当张某回答没有带卡时,几名男子对张某进行威逼恐吓,还扣动“双管猎枪”扳机向张某放出空枪,吓得张某魂飞魄散。凌晨1时许,几名男子在确认张某没有随身携带银行卡后,将张某丢在望海陵园附近驾车逃离。

  接报后民警经过调查,青龙籍男子蔡某浮出水面。5月7日下午,民警经过反复排查后获知蔡某与朋友在开发区孟营新村出现,民警堵截抓捕。蔡某发现民警后驾车疯狂逃跑。追捕失败后,民警通过走访得知,蔡某已于当晚逃到廊坊市,当晚,民警在蔡某丢下的轿车内缴获了仿真的“双管猎枪”及部分赃物。

  5月13日,蔡某、张某在秦市海港区一家网吧内被民警抓获。蔡某、张某交代了5月2日晚伙同刘某、王某对某娱乐中心女服务员张某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

  今年4月底,刘某与张某商量“弄点钱花”,张某找到蔡某和王某。4人租来一辆商务轿车,深夜在海港区内寻找单身女子“下手”。

  目前,蔡某、张某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