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8个地方需要临时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伯平)“华商报吗?我们小区附近太需要设立临时便民市场了。”昨日上午9时开始,就不断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希望能在自己居住的小区附近设立临时便民市场,方便购物。“我今年65岁了,住在曲江的一个小区,我们这周围宠物医院倒有好几家,可是菜市场、诊所、银行都没有,生活太不方便了。”昨日上午9时,第一个打进热线的林翠莲老人说,已经搬过来半年多了,小区只有一家小商店代卖蔬菜,品种还特别少,希望政府部门能给这里设立市场。“我们去超市买东西,坐公交车得7站路”,家住未央区三桥街道办车刘村的司先生反映。昨日,拨打热线的市民有60%是60岁左右的老年人,他们普遍反映由于没有市场,生活很不便。

  结合市民电话反映和网络留言意见,未央区以下区域需要设立临时市场:

  大明宫辖区啤酒路东头、张家堡、谭家街道办五二四厂地区、徐家湾街道办地区、草滩街道办辖区内的大学城和长庆社区区域、未央宫辖区枣园地区、六村堡街道办辖区、三桥街道办。

  “感谢市民的提议,我们将结合市民的意见对未央区内适合设立临时便民市场的地点进行现场勘察。”针对市民的提议,未央区城管执法局局长唐智民表示,将根据各街道人口分布情况,在进行现场勘察调研后,分时分段设置临时便民市场,方便市民购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