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三团队晋级总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李珉琦)历时5天,2009长春国际动漫艺术节暨ChinaJoy Cosplay东北赛区预选赛昨日闭幕。

  共有7.8万余人到动漫节参观,近200支动漫团队、700余名选手参加了ChinaJoy Cosplay东北赛区预选赛,近千幅动漫作品参加金松鼠激奖原创大赛和校园原创大赛。

  吉林的动漫企业与日本、韩国及国内动漫企业签署11个项目,项目资金达8000万元,同时达成意向性投资总额近4亿元。

  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吸血鬼联盟、长春单色彩虹动漫社、通化GDC社团,我省这三支团队获得ChinaJoy Cosplay东北赛区前三名,将参加7月份在上海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