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今年将有118.5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9  新文化报

  农村人口喝上自来水

  本报讯(实习记者邢程)今年国家下达我省的农村饮水安全任务是118.51万人,这意味着我省今年将有118.51万农村人口喝上纯净的自来水。昨天,记者在全省防汛和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上获此消息。

  据了解,118.51万人,这个数字是2008年的两倍多。我省将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在今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任务。

  目前,2009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中央预算内新增投资6.44亿元已经下到我省。从今年开始,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将取消县及县以下资金配套,省财政将加大投入力度。

  另外,各市(州)将抓紧审批今年的项目实施方案,6月上旬,全省各地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要全面开工,水源工程争取在8月底前完成,管网安装工程争取在9月末前完成,全部工程争取在10月底前交付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