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患白血病没钱治他从医院跑回了家没想到6岁女儿又被砸断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陆续)“爸爸,我疼……我想上学……”被水泥板砸断右腿的6岁女孩刘轶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喊着,但父亲刘满星却无能为力。

  因为20天前,刘满星刚被确诊为白血病,承受不起每天千余元的医疗费,只住了十几天院就跑回了家。

  水泥板突然倒下

  刘满星一家在长春市长吉北线零公里附近租房子住。由于家里没有钱,小刘轶已经一个月没有上学前班了。昨日15时许,刘轶在家门口玩,看到附近立着一块水泥板,她跑过去扶了一下,“轰隆”一声,水泥板突然倒了,将刘轶的右腿砸到下面。

  “救命啊……”刘轶声嘶力竭地喊着。几名男子从旁边路过,费了好大劲儿才将水泥板挪开,把刘轶救了出来。刘满星心里难受极了,马上将女儿送到了长春市延安医院进行救治。

  父亲没钱强行出院

  但是,只交了1000元钱的押金,刘满星再也拿不出一分钱了。看着疼得满脸泪水的女儿,他的眼泪也流了下来,“我20天前被确诊为白血病,在医院住了13天就没钱了,刚回来她又出事了。”

  刘满星的母亲说,他们家住在九台市西营城子镇万家村,儿媳妇4年前与儿子离了婚,刘轶由刘满星抚养。离婚后,刘满星带着女儿到长春市打工,“干的都是杂工,赚不了几个钱。”

  前段时间,刘满星突然感觉浑身无力、迷糊,到医院一检查,一下子崩溃了,原来他得了白血病。

  5月14日,他到医院住了院,每天医疗费1000多元,“我住不起,住了13天就从医院跑出来,医生都不同意。我就想回家吃吃汤药养养,没想到女儿又被砸断了腿,我哪儿还有钱给女儿治病啊?”

  女孩需要两次手术

  “刘轶是右腿股骨干完全骨折,伤势挺重的,得马上进行手术。”女孩的主治医生表示,医院正在等厂家的钢板,估计手术今天能做。但由于刘轶伤势较重,必须进行两次手术,总共下来需要两万元左右。

  “上哪儿弄这些钱啊?”刘满星听到这个数字,头深深地埋了起来,对他来说,这是个天文数字……

  如果您愿意帮助这家人,请拨打本报热线:0431-96618。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