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来找工作、咨询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9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艾灵)为了将政策、项目、岗位等相关信息,及时传递给等着就业的人们,本报与省委宣传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开设“创业就业信息快递”栏目。

  明日9时,“省暨长春市创业就业政策宣传与项目岗位对接会”在长春人力资源市场(长春大街602号)举办。

  这次对接会,是由省委宣传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厅、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届时,其他市州也将同时开展“创业就业政策宣传与项目岗位对接会联动日”活动。

  活动中,现场将免费发放政策、信息资料,组织招聘单位到现场招聘,推介创业项目,劳动、中小企业、工商、税务等部门将对税费减免、小额贷款、各项补贴政策等现场解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