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0年以后,人类变啥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9  新文化报

  据俄罗斯媒体近日报道,1000年以后,人类将会进化成无毛、大头大耳及无鼻子的样子。变化的原因是技术革命导致人类体力活动减少。同时,由于电脑的普及,让在现代社会也从事同样工作的妇女不再是“生育机器”,因此男女差异将会不断减少。

  经过种种变化,1000年以后,人类在减少肌肉能量使用的同时,大脑供血量将有所增加,因此人类脑容量将增加35%~50%;同时,人类将不断与脱发做斗争;未来,人类听觉能力不断加强,耳朵的形状也会逐渐发生变化;大量的机器辅助下,人类的肌肉会退化,将比现在减少40%;同时,在未来社会,三个手指头就足够应付日常生活,小指、无名指可能会发生退化;另一方面,人类的眼睛会变得更加细长,鼻子则因为只有72%的利用率,会退化变小。

  据《环球时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