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吉林八景” 中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9  新文化报

  本报讯为扩大我省影响力,充分展示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塑造新的吉林旅游品牌形象,省政府决定开展“吉林八景”评选活动。

  请从30个候选景区、景观中选出8个您认为应当成为“吉林八景”的景区和景观,多选和少选均无效。(候选景区、景观名单详见本报5月28日报道)

  奖项设置

  为鼓励公众参与,本次评选设立大奖。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10万元以上的一汽轿车一辆,在全部选中“吉林八景”的公众中抽取;二等奖10名,奖励“欧洲十国游”,在全部参与投票的公众中抽取;三等奖20名,奖励“台湾八日游”,在全部参与投票的公众中抽取。

  参与方式

  网络投票。吉林旅游网(www.gotojilin.com)、吉林省政府网(www.jl.gov.cn)、新文化网(www.xwhb.com)

  短信投票。编辑候选景区编号发送至10628869117。编号间加“.”隔开。(信息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

  邮寄或传真投票。邮寄或传真报纸刊登的公众选票,邮寄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1366号吉发广场C座东区1301室,吉林省旅游信息服务中心,邮编:130061(邮寄截至6月14日,当地邮戳为准);传真电话:0431-88581913。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