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堕胎医生被杀激怒奥巴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9  新文化报

  当地时间5月31日,一位因向怀孕妇女提供晚期堕胎而颇具争议性的美国医生乔治·蒂勒遭枪杀身亡。这一事件震动了全美,奥巴马表示他感到“震惊和愤怒”。

  据悉,乔治·蒂勒今年67岁,是于当地时间5月31日10时在一所教堂外遇害的。目击者说,当时,一名白人男子举着手枪朝蒂勒开枪,然后乘坐一辆蓝色汽车迅速逃离了现场。事发三个小时之后,一名51岁的嫌疑人在离现场大约200公里的堪萨斯城郊外的地方被捕。

  目前杀人者的动机还不清楚,但是蒂勒本人一直就是反堕胎人士的攻击目标之一。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声明表示,这折射出了美国人在一系列事件上的分歧,比如堕胎等。

  据悉,乔治·蒂勒所开设的妇女保健服务诊所是全美目前仅有的三个替怀孕超过21周的妇女进行堕胎的诊所之一。他平时有保镖陪同,只是这一次例外。据《信息时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