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日捐”5月善款达61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1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张汇通讯员唐慈轩)自5月初唐山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在全市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后,市直各党政机关、市属以上企事业单位和院校积极组织,掀起了“慈善一日捐”热潮。截至5月31日,唐山市慈善总会共收到57个单位捐款613539.5元。

  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近万名职工参加了慈善一日捐活动。其中,市委统战部76名职工捐款9700元,为人均捐款最多的单位;市交通局捐款91730元,为捐款最多的系统;唐山市商业银行捐款42130元,为捐款最多的行业;冀东水泥集团捐款154285元,为捐款最多的企业;华北煤炭医学院捐款28345元,为捐款最多的院校。目前,全市慈善一日捐活动仍在深入进行之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