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吉发生1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通 讯 员 姚亚萍 俞欣 时报记者 余 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2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5月31日,我省安吉县发生1例手足口病死亡病例。

  截至5月31日24时整,我省累计报告手足口病病例13965例,累计报告死亡病例5例。(5月18日,杭州市报告1例死亡病例,因其户籍和现住址均为河南,按传染病网络直报要求,病例归口在河南省。)

  由于死亡病例均为2岁以下婴幼儿,且均表现为起病急、发病快、并发症多的特点,省卫生厅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尽量少带孩子到拥挤的公共场所,要培养孩子良好的卫生习惯,减少被感染机会。家长要关注孩子的身体状况,发现有发热、皮疹等症状,要立即到正规医院发热门诊(手足口病门诊)就诊。如发现患儿病情变化,出现持续发热、呕吐、精神萎靡等症状,应立即到县以上医院就诊,为危重病人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赢得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