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动通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21  青年时报

  活动1:寻找100位环保人

  寻找100位环保人。只要在生活中有环保的做法,或愿意成为环保一族,并参与“穿上环保装”行动,拿出一件单色无花纹的T恤、一双白色无花纹的帆布鞋、一顶单色无花纹的帽子,就可以报名成为“环保人”。

  我们将征集到的充满创意的环保主题图案,永久性地印到你的衣物上,这绝对是一件很酷很炫,又张扬着环保理念的个性服装。

  让它们作为一个流动的“环保广告”,让你穿着“环保理念”到处宣扬,并让它时刻提醒着你要讲求环保。

  报名热线:时报新闻热线28111111,或通过13958031100短信报名。

  我们将评选出8位环保达人,并给一点点鼓励,设“最可爱环保达人”奖: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约500元的绿色产品;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约300元的绿色产品;三等奖5名,奖励价值约100元的绿色产品。

  活动2:征集100个创意设计

  为了“改造”环保人提供的单色T恤、单色帽子、单色帆布鞋,我们面向社会征集100个环保创意设计,将这些设计图案印到100位环保人所提供的衣物鞋帽上。

  6月5日前,请将环保创意设计图案(可以手画,拍成照片),以JPG格式发送至邮件:qnsbsz@163.com。

  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约1000元的绿色产品;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约500元的绿色产品;三等奖5名奖励价值约200元的绿色产品。

  所有参加上述三个活动的报名者,凭身份证件都将获得一只环保袋和5块环保手帕,时报将一一通知领取。

  活动3:

  文化衫广场涂鸦大赛

  6月5日,吴山广场进行“生态文明在心中”文化衫广场涂鸦大赛。不管你有无涂鸦经验,都邀请你来参加。

  大赛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约1000元的绿色产品;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约500元的绿色产品;三等奖5名,奖励价值约200元的绿色产品。

  另设最佳创意奖、最高人气奖,奖励约500元的绿色产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