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伯雄结束访问返回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29  新文化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的大陆访问团6月1日下午结束了称之为“双赢之旅”的行程。

  16时15分吴伯雄从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搭乘东方航空公司航班返回台湾,国台办主任王毅为吴伯雄举行了一个简短的送行仪式。

  吴伯雄说,即将结束的这次到大陆访问,收获是多方面的。去年,国民党在台湾两次选举中获胜,说明国民党的大陆政策受到多数民意的肯定,才会有一年来两岸关系一系列的发展变化。一年来两岸关系发展的成果证明两岸走和平发展道路是对两岸有利的,尤其对台湾人民有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