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局副局长请假赴云南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29  新文化报

  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一名刚被提拔为副局长不久的干部,竟专门请假,伙同他人跑到中缅边境贩卖毒品。记者5月31日获悉,在一审中被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后,这名副局长已向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出了上诉。

  罗布窝杰现年42岁,高中毕业后参加工作,开始,他只是四川省凉山州金阳县南瓦乡政府的文书,由于工作努力,成绩突出,他从文书晋升为副乡长、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后又调任以达乡党委书记。2008年3月,他被调到金阳县文化体育旅游局出任副局长一职。但上任才4个月左右,他就参与到了贩卖毒品的犯罪之中。

  2008年7月14日,罗布窝杰通过补休假到四川西昌市看病,其间通过高中同学认识了同案的比曲拉布等人。7月22日,罗布窝杰及同伙到达瑞丽后,在中缅边境购得六块毒品。从瑞丽市出发,欲将毒品运往攀枝花市,后在云南楚雄州永仁县途经收费站检查时,罗布窝杰被当场抓获。警方在罗布窝杰等租乘的轿车上,查获毒品海洛因合计重2.159公斤。据《生活新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