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区播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39  汉网-武汉晚报

  评选“好妈妈”

  给孩子别样童年

  社区幼儿寄出

  爱心包裹武昌一家庭

  获全国冠军

  青山区工人村街凤凰山社区自2007年拆迁后,许多过渡居民家庭仍在为社区作贡献。昨日上午,社区通过评选6名“好妈妈”,让孩子们向身边的好榜样好妈妈学习,感受别样的节日。

  记者 刘元聪 通讯员 张军丽 陈春英

  社区幼儿寄出

  爱心包裹

  昨日,常青花园社区邮局迎来一批可爱的小朋友——童馨幼儿园大三班将攒下来的零钱,购买九份爱心包裹送往地震灾区汉源县的学生。

  “寄一份包裹,送一份爱心”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公益项目,每个包裹含铅笔、卷笔刀、填图画、橡皮泥等文具,捐赠人可当场获得地震灾区受益人的名单。

  昨日,邮局阿姨将小朋友们的捐赠单输入电脑,捐赠对象一栏显示是“雅安市汉源县九襄镇石灰巷十五号九襄镇小学二年级四班”。

  记者 王建兵 通讯员 周玮

  武昌一家庭

  获全国冠军

  昨日从北京传来喜讯,武昌区推荐的水果湖街王朝晖家庭在全国平安健康家庭总决赛中,一举夺得了“全国平安健康家庭之星”冠军。王朝晖家庭参与比赛的节目是器乐四重奏《吉祥三宝》,他一家三代四口的锯琴、小提琴、巴乌和葫芦丝演奏,技艺精湛娴熟,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记者 蔡早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