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该校首设学校失物招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39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肖娟 通讯员 李青松 实习生 王珣)昨日,武汉市先锋中学初一(5)班52名学生在市遗失物品招领处度过了他们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

  肖小妹告诉记者,先锋中学一直坚持将“拾金不昧”的优良传统融入日常教育中。学校设立了“失物招领处”,每周五,学校还要在全校讲评,表扬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还专门设立了“拾金不昧”奖项。这样的做法已经坚持了十几年了。肖小妹说,通过这样的教育,孩子们都具备了淳朴的品质,捡到别人的物品哪怕是现金都会毫不犹豫地上交,这在现在都是非常难得的。

  市遗失物品招领处办公室负责人王爱国说,招领处计划在先锋中学设立规范的失物招领点,让“拾金不昧”的精神广为传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