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中学评出校园“十大孝顺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39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十大孝子”评选

  掀起“孝潮”

  解放中学评出校园

  “十大孝顺子女”

  本报讯(记者 高道飞)继本报联手市文明办、市老龄办评出首届武汉“十大孝子(女)”后,解放中学“接棒延烧”评出届首感动校园“十大孝顺子女”,昨天,当选的“十大孝顺子女”在通院礼堂接受了颁奖。

  昨天下午2时,当选的校园“十大孝顺子女”叶肇欣、余艺、崔钥莹、罗盛、韩甜、向汉超、江忞婠、郑一真、林宇虹、陈果走颁奖台,接受了校领导的颁奖。随后,“十大孝顺子女”的母亲上台与孝顺子女分享鲜花和荣誉。

  家长代表称,孝敬父母,是爱国爱人民的起点,没有对父母的爱,就谈不上对祖国的爱。

  该校副校长陈晶说,该校一直重视道德教育,首届武汉“十大孝子(女)”评选事迹在晚报见报后,该校曾将其编成教材发每位学习,并“接棒”开展了届首感动校园“十大孝顺子女”评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