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00警力严查刀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42  新闻晨报

  

9000警力严查刀枪

  □警方对过往可疑人员和车辆实施临检盘查 晨报通讯员 陈 扬 现场图片

  晨报记者倪冬 通讯员庄莉强报道 为严厉打击涉刀涉枪违法犯罪活动,前夜昨晨,上海警方出动治安、刑侦、交警、特警等警种9000余名警力,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声势浩大的临检行动,严查非法携带、藏匿枪支弹药和管制刀具,共检查过往车辆17000余辆、行业场所5000余家,缴获管制刀具400余把,抓获犯罪嫌疑人223人,查破案件89起。

  警方表示,将继续保持对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的严格监管,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涉刀涉枪违法犯罪活动。资料显示,上海共有公安民警4万余名,此次临检出动的警力占到全市警力近1/4,临检地点也在以往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小旅馆、浴室、KTV、酒吧和游戏机房等公共场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