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高利贷为饵行绑架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42  新闻晨报

  □记者 郭文

  晨报讯 一个由17名成员共同参与、分工细致、配合默契的犯罪团伙,几年来专门以放高利贷为诱饵,行绑架、敲诈勒索、非法拘禁之实,一时间多人上当,借债后却难逃连环债。

  昨天下午,嘉定法院一审判决:化名为“虎哥”的主犯因犯绑架罪、敲诈勒索罪、非法拘禁罪,执行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罚金3万元;其余16个人分别被判处2年6个月、2年等刑期不等的有期徒刑或因自首、立功等情节,免于刑事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