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太鲁阁1个月连发四起落石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42  新闻晨报

  □据厦门日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日本观光客5月31日在太鲁阁公园九曲洞遭落石砸伤,这是最近1个月来的第四起。

  据悉,该游客观赏巧夺天工的峡谷景致时祸从天降,惨遭数块如拳头般大的落石击伤。如利刃的落石划破他的双颊,太鲁阁公园警察队发现后,协助通报消防队送医急救,已无生命危险。4月底迄今,先有两名大陆游客在九曲洞步道遭落石击中头部重伤,5月29日又有一名4岁外籍男童在太鲁阁燕子口遭落石砸伤头部,连同5月31日受伤的日本游客,1个月来已有4人在太鲁阁遭落石砸伤。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