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高三班级出现空巢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42  京华时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距重庆市2009年高考仅有5天,高三考生备战显得更加紧迫,但主城一些重点学校的考生却出现高考生为备战外国“高考”,几乎整个班级不回教室的“空巢现象”。

  据了解,重庆今年应届高三学生出国留学比往年大大增加,光市教委直属学校就约有300人。巴蜀中学高三有一个班的全部29个同学通过托福考试,上个月陆续获得美国前100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重庆市外语学校是重庆高三学生留学最多的学校,有2个班的学生放弃国内高考选择国外留学。“美国高考ACT”是2007年落户重庆的,重庆中美学校设置了“美国高考”重庆考试中心。该校副校长黄启慧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有39个学生报名参加美国高考,目前已经有15个学生通过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