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厂长骂人后率儿子打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42  京华时报

  据《新安晚报》报道5月28日晚间,安徽淮南一家企业的厂长王某某在饭店喝酒过程中,恶语辱骂女服务员长达半小时,邻桌民警邓辉上前劝阻,引起王某某不满,电话邀来儿子等人殴打邓辉,致其头部、面部刀伤6处,左面部刀伤长约20厘米。

  据悉,王某某父子等人已被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刑拘,该市一家单位的副处级领导干部王某也参与袭警被刑拘。

  袭警事件发生在淮南铁路医院附近的曹氏药膳滋补斋。据该饭店老板李女士回忆,当天客人很少,19时许,5号桌一位年龄稍大的客人因为要蒜头后服务员上得慢,开始骂女服务员,言语极其下流、难听。“他前前后后骂了约半个小时。”后来进入该店的6号桌客人邓辉上前劝说后不久骂人者结账离开。不一会儿,骂人者带着4名青年和一起吃饭的人返回,对邓辉大打出手。其间邓辉多次亮明身份说自己是警察,但仍被对方用刀砍伤头部和面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