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环外圈4小时内两起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43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 赵 磊

  昨天中午及下午,外环线外圈华夏路出口处连续发生2起车辆追尾碰撞的交通事故,并造成车辆损毁严重,人员受伤。

  昨天中午11点40分许,浦东外环线外圈华夏路出口处,发生两辆集装箱卡车和一辆土方车追尾事故,造成一名司机重伤,A20华夏路下匝道处交通拥堵超过2小时,车辆排起了3公里的长龙。

  发生事故的卡车装载着3个不锈钢卷轴,该车车头被撞瘪,司机身受重伤,被消防人员从变形的驾驶室内救出。记者了解到,当时卡车前方的一辆集装箱卡车和一辆装煤的土方车突然急刹车,3车顿时追尾相撞。事故导致大量煤散落在外环线上,3个不锈钢卷轴占据了两根车道,增加了清理施救的难度。一辆拯救大型吊机赶赴现场,将不锈钢卷轴吊离。下午2点30分左右,交通才逐渐恢复通畅。

  而半小时后在同一路段,一辆面包车与一辆集卡又发生碰撞,这次事故导致面包车翻车,其驾驶室受损严重,车门掉落,司机受伤较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