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浦公园完成改造全新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43  新闻晨报

  

彭浦公园完成改造全新示人

  闸北区绿化局供图

  晨报记者郁文艳报道 闭园5个月进行改造后,闸北区彭浦公园昨天重新开园。彭浦公园是有着20多年历史的老公园,对老公园改造被列为今年市政府实事项目。今年,本市还将对长风公园、曲阳公园等老公园进行改造。

  记者进入公园看到,原来的道路已经全部翻新,许多羊肠小道拓宽了一倍,走起路来顺畅了许多。一条宽三四米的主干道被开辟出来,从前至后分别设置了3个小广场,广场上新建了休息亭、休息长椅等。小湖泊则清理了淤泥和水质,新建了驳岸,营造出江南园林小桥流水的景致。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