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想表扬你”活动进入尾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43  新闻晨报

  

“我想表扬你”活动进入尾声

  □晨报记者 徐 翔

  一条简单的表扬短信,或者一句真情的表扬留言,甚至一封充满热情的表扬信……今年4月初,晨报发起大型社区互动活动“社区之间——我想表扬你”以来,600多名读者通过来电、网上留言、来信参与了活动,通过晨报大声说出心中的表扬。

  本周六,我们将邀请部分参与活动的市民来到晨报读者日现场领奖,一起分享晨报成长的快乐,同时与他人分享说出表扬后带来的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