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能源报正式创刊 每周一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4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1日电(记者费伟伟)《中国能源报》6月1日正式创刊。

  《中国能源报》隶属人民日报社,是我国能源领域第一份综合类报纸。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出席创刊酒会并致辞说,创办《中国能源报》是人民日报社构建现代传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为了顺应媒体分众化、对象化的新趋势。他希望《中国能源报》专心专注于能源行业,做到权威、专业,使国家能源政策得到更有效的宣传贯彻,正确引导能源产业舆论,并增强我国在能源问题上国际传播的影响力。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张国宝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支持《中国能源报》在能源产业报道、特别是国际能源新闻方面的探索,期待《中国能源报》能够代表中国能源在世界媒体舞台上发出自己的声音。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在致辞中说,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提倡大力发展服务于重要细分阅读市场的专业类报纸,赞同和支持人民日报社创办《中国能源报》,更对这份新报纸的未来充满信心。

  来自中央部委、相关组织、国内外能源企业、主要能源生产国驻华使领馆的300余位嘉宾出席了酒会。

  《中国能源报》为周报,每周一出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能源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