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援建工程质量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2:56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田娜)“通过检查,河北四市援建机构对援建工程的施工质量和安全比较重视,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初步形成。”这是记者5月31日在四川省平武县举行的河北省援建项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上得到的消息。

  5月26-27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驻四川平武县援建工作小组联合省前线指挥部、平武县规划建设和环境保护局、平武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对河北省援建项目进行了质量安全检查,检查范围包括所有已开工的工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