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第二例甲流患者 昨日治愈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05  海峡都市报

  另据省卫生厅昨日通报,昨日上午11点,我省第二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我省第二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经过省市专家的精心治疗,目前体温正常106小时;流涕、咳嗽等流感样症状消失,经疾病预防控制机构连续2天(每天一次)咽拭子甲型流感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省市专家组会诊后认为,患者符合卫生部出院标准。在家人的陪同和医务人员的欢送下,于昨天上午11点康复出院。患者及家人对福州市肺科医院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照顾表示感谢。

  该患者,男,25岁,中国籍,5月24日从纽约回国。

  各地情况

  卫生部通报:6月1日,福建福州市报告2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北京报告1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截至6月1日16时,我国内地共报告甲型H1N1流感36例确诊病例和1例疑似病例。

  WHO通报:截至北京时间6月1日23时30分,世界卫生组织确认全球63个国家和地区共有17410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15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