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洗发水“大盗”落网 称偷遍各大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07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白娟)昨日下午,石市北国超市北国店一小时左右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奇怪的是,嫌疑人好像只对海飞丝洗发液感兴趣。

  昨日13时30分,在北国超市北国店,一男子欲离开时,防损门报警器突然响起。男子拔腿就跑,一直冲到北人字街上才被超市保安拦下。

  保安在该男子腰间发现3瓶400毫升海飞丝洗发液。该名史姓男子对自己的偷窃行为供认不讳,并说另一名同伙已逃离。

  正在保安对史某进行盘问时,14时40分,超市出口处报警器又一次响了起来。这次被带到保卫科的姜姓男子,提着满满两大包海飞丝洗发液,均未经消磁。超市保卫科科长张新强称,包内共有洗发液20瓶,除4瓶750毫升外,其余16瓶均为400毫升。

  姜某称自己是受朋友之托为其取包,而他口中的朋友其实是史某逃脱的同伙。他称与对方并不相熟,只在网上见过一面。

  史某承认这些洗发液均为自己与同伙所偷,但只在该店偷得6瓶,其余的是在另一超市偷窃所得,寄存在了存包处。

  史某称,他们每次在超市内将三四瓶洗发液藏于腰间,混出超市后寄存在存包处,再继续入内偷窃。

  该超市保安说,史某曾称,他们用这种方式几乎偷遍了市内各大超市。至于如此反复多次为何没被发现,史某拒绝透露。他还称自己只负责偷窃,销赃还另有其人。而为何只偷海飞丝洗发液,史某称是销赃同伙要求的。

  据了解,两名犯罪嫌疑人年龄均不超过二十岁,目前处于无业状态。目前,案件已移交长征街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昨日21时,史某的同伙也已落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