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中蚂蚁成灾 居民寻招根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09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燕)自从去年秋天开始,一群蚂蚁就“赖”在了省会杨先生家。厕所、阳台、厨房频繁出现的蚂蚁怎么也除不净,杨先生实在没办法了。

  “第一次发现蚂蚁是在厕所,黑乎乎的一片。”杨先生说,去年秋天,不知道谁把菜篮子放到厕所了,他拿菜篮子时发现,篮子内垫的纸上黑乎乎的一片,仔细一看是小蚂蚁,篮子外侧、浴室地上也爬满了蚂蚁。他赶紧将垫纸烧了,将地上的蚂蚁用水冲掉。

  可自打那天起,蚂蚁就赖在他家了。厕所、阳台、厨房频繁出现蚂蚁。杨先生的老伴看了心里不舒服,想尽办法清除,用手碾、洒除蟑螂和蚂蚁的药粉、喷杀虫剂……可蚂蚁就是除不净。

  蚂蚁现在成了杨先生家的头号“敌人”,他们想尽快将蚂蚁根除。如果您有好的方法和建议,请致电本报热线8383000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