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童频繁挤眼 家长求医无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09  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万丹)妙妙(化名)今年五岁,是个聪明可爱的小女孩,也一直是家里的开心果。但近两个月来,妙妙突然出现了频繁挤眼的毛病,可急坏了一家人。

  “妙妙的眼睛一直都很正常,频繁挤眼是近两个月才出现的。”妙妙的父亲刘先生说,平常人眨眼都是轻轻的一下,但妙妙总是非常用力地闭上眼,然后再很快地睁开,而且她总是重复这样做,最多时一分钟重复20多次。

  “开始时我们也没在意,后来发现孩子一直这样,就有些着急了。”刘先生说,孩子的眼睛从外表看不出任何毛病,她也从没喊过眼睛疼,可到底为什么会频繁挤眼呢?

  刘先生带女儿去了多家医院都没有治好。“有的医院说是角膜炎,但买了药水却不管用。”刘先生说,现在孩子还小,他非常担心女儿挤眼落下毛病。

  如果您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或有办法治疗,请致电83830000。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