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裹“真情”爱心“回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19  每日新报

  

包裹“真情”爱心“回音”
昨天是“六一”儿童节,在四川、甘肃、陕西等地,灾区小朋友们,今年迎来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收到了最特别的礼物——爱心包裹。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玉皇镇小学的同学们,在收到这份礼物的时候还特意编写了歌曲:“层层包裹,是爱的力量……”

  爱心人士寄出包裹后已陆续收到灾区小朋友的“回音卡”。在“六一”节当天,本市南江里小学三年级的陈涵语同学,就收到来自四川绵阳苟明春的“回音卡”。截至昨天,天津共捐购学生爱心包裹5984个。全国各界爱心人士共捐购636998份学生爱心包裹。

  新报记者 任悦 杨郁卉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