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参加少儿医保孩子今年可免费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25  都市快报

  记者 徐芳

  本报讯参加杭州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孩子,今年可免费体检。

  6月15日至9月15日,家长在给孩子办理2009年度城居医保(医保待遇自今年9月1日到明年8月31日)参保缴(续)费手续同时,可选择体检医院和体检时间,凭体检通知单、医保证历本,就能免费体检。

  缴费到就近的街道(乡、镇)劳动保障站、市或区医保经办机构都可以。

  体检医院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时间从7月20日到12月31日。

  项目包括:物理体检(内、外科)、三大常规(血、尿、大便)、乙肝三系、GPT和眼科常规(含视力检查、光机能等),每人费用标准42元。B超、心电图等不包括在内,想给孩子做的话,费用自理。

  体检结束20天后,领取体检报告。

  2007年起,杭州实施的少年儿童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2009年度的缴费标准为每人150元,政府补贴每人250元。按规定,参保人员每两年可免费体检一次,今年是第一次。

  市医保局统计,目前杭州参保的少年儿童已超过16.8万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