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岁男孩6楼跌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25  都市快报

  

9岁男孩6楼跌落
这是18楼同户型人家小房间的窗户,看得出窗台很宽。记者周涛摄

  昨天11:20,杭州殡仪馆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指着办公桌上一张死亡记录单说,“你看,昨天晚上送来的,一个9岁的小男孩,从家里窗户上摔下来,可惜啊!”

  空荡荡的大厅里,站着五六个人,他们是孩子的亲属,在办手续,这里面,有人不停打电话,有人站在门口一个劲抽烟,还有人坐到石凳上,目光呆呆的……

  意外发生在滨江区钱塘春晓小区,小区2006年交付,有23幢高层、小高层住宅,1200多户人家,入住率70%以上。

  昨天14:00,来到小区,小男孩家住一幢19层的高层住宅楼6楼。单元门口有三四个人,过去问,是家里亲戚,其中一位中年男人,说了事情大致经过。

  事情发生在5月31日下午,也正是六一儿童节前一天。

  男孩9岁,在附近的江南实验学校读书,爸爸妈妈平时工作都很忙,妈妈还在上虞开了一个厂,男孩平时由外婆带,每天接送上下学。

  31日下午,外婆接上男孩,还有一个同学,一起回到家,同学也是住在附近小区的。

  父母都不在家,外婆忙着做家务,男孩就和小伙伴到自己的小房间玩,玩到窗台上。

  窗户是移窗,当时移窗是开的,开的这边只蒙着纱窗,不知他们怎么玩的,纱窗破裂,男孩从6楼摔下……

  中年男人说,按说窗台有1米左右高,男孩爬爬还是有点难的,但离窗户大概四五十厘米的地方,支着男孩的小床,估计他是通过小床上到窗台的……

  男孩摔落的地方,是一楼通往地下自行车库的楼梯通道,比地面低2米左右。楼梯上还有一只一次性塑料手套,记录着曾发生的悲剧。

  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说,事情具体情况不清楚,“警方已经介入,我们也没上楼去。”

  出事的窗子到底是怎么样的?找到同一幢18楼跟男孩家同样户型的一户人家,房子正在装修,里面有几个工人在忙碌。

  这套房子156平方米,三室两厅,小房间9平方米左右,找来一把尺子,量了下小房间窗台。

  窗台高91厘米,看起来特别宽,一量,宽54厘米,这么宽的窗台,两个孩子完全可以坐在上面玩耍。

  整个窗户宽180厘米,高140厘米,也就是说,一扇纱窗约90厘米宽,140厘米高,9岁的男孩就从破裂的纱窗间坠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