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牙齿的大伯在窗口喊救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25  都市快报

  

没牙齿的大伯在窗口喊救命
两个垃圾桶里,一个装烟花屑,一个装被烧毁东西的灰烬。 记者 韩丹 摄

  昨日9:41 杨女士来电:沈塘桥星河明苑10幢2单元6楼起火了,家里好像没有人,火越来越大,来了三辆消防车。

  记者刘兆亮核实报道:赶到星河明苑,火已被灭掉——10幢2单元6楼还在往下滴水,楼下有两个并排的垃圾桶,一个里面堆着烧焦的木头,另一个里面是厚厚一层红色的烟花屑。

  火其实并不大,要命的是滚进房内的烟。

  抱着灭火器冲进起火房间的保安老王说,屋里有个80多岁的大伯,口齿不清,行动不便,趴在窗口喊“救命啊,起火了”。

  “火是往外烧的,烟往房内滚,大伯呛得按着胸咳嗽,我们进去也被呛得难受。”

  起火的是卧室的窗口,窗框烧断了,靠窗的棉被也过了火。84岁的单大伯嘴里没牙齿,说话不清楚,额头上还有片黑灰。仔细听,他说的大意是,9点多,他一个人在吃早饭,屋里突然冒起烟,跑到厨房去看看,没事,再到卧室一看,烟把他呛了回来。

  “一会就有人上来救火了,他们说是放烟花烧的,你说是谁放的?烧的东西他们赔不赔的?”单大伯问。

  附近的沈大伯说,他一早看到有人在楼下烟花、鞭炮一齐放,烟花直往上蹿。

  “我对放烟花的人说,太近了,要出事的,那人摇头说,没事的。

  “你看看,没事?幸亏及时救下来了,不然,就是大事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