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毒宣传月今天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25  都市快报

  

禁毒宣传月今天开始

  记者 严峰

  本报讯 昨日,杭州市公安局召开2009年杭州市禁毒宣传月新闻发布会。

  2008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共破获涉毒案件2283起(其中重大案件56起,特大案件25起);查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3303名,缴获冰毒10903.47克、麻古43040粒、K粉8685.68克、海洛因2410.13克,各类枪支6支。

  会上,禁毒支队负责人说,近年来,涉毒案件涉枪的越来越多。

  去年,杭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工作中掌握一条线索,有两个外号叫“胖子”和“红心”的男子多次从杭州到安吉贩卖冰毒。

  侦查员调查发现,胖子和红心的上家是同一个人,也在杭州,姓顾。

  顾经常到清江路一处货运市场取邮包。同年7月31日,顾又到清江路取邮包时,被侦查员抓获。缴获从广州邮寄到杭州的邮包一只,邮包里是一个电脑主机外壳,里面藏着约500克冰毒。

  侦查员在顾租住的房间内搜出仿七七式手枪1支。

  同年8月3日晚,侦查员在广州抓获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顾的上家郭某和郑某,现场缴获冰毒380克、麻古1000粒左右、咖啡因600余克、仿七七式手枪1支,子弹12发。

  今年5月初,米市巷派出所破获一起运输新型毒品案,缴获冰毒1000多克。

  4月底,嫌犯许某从深圳携带分装在茶叶包装袋中的1000多克冰毒乘大巴前往江苏常州,因为没有买到直达常州的车票,就上了到杭州的车。在杭州下车时,被杭州警方查获。

  根据许的交代,杭州警方赶到深圳,抓获许的上家刘某。在刘租住处,另外查获50余克冰毒,还有吸食冰毒的鼻烟壶等大量用具。

  许和刘已被警方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