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家男婴命丧公厕化粪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崔楠】刚出生不久还带着脐带的男婴竟然被丢进了公厕的化粪池。当居委会主任闻讯赶到现场时,男婴的皮肤还很红润。这样令人发指的一幕真实地发生在东丽区丰新里。

  昨天9:10左右,在东丽区丰新里附近的公厕门外,一个用白布裹得严严实实的小包袱格外引人注意。派出所民警已经将周围的地区警戒,禁止闲杂人员靠近。随后赶到的法医将包裹打开,一名浑身呈青紫色的男婴才显现出来。法医在提取了男婴的相关证物后,这个小包袱才被妥善安置。

  “环卫人员就是从这里捞出男婴的。”指着公厕背面的一个化粪池,该居民区居委会负责人讲述了当时的情景。附近居民反映这个化粪池已经满了,居委会工作人员通知了属地的环卫部门来进行清淘。昨天8:40左右,环卫工人刚开始清淘不久,就神情慌张地跑到居委会说,从化粪池内吸出了一个婴儿,而且还把吸粪管给堵住了。居委会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后看到,赤裸的男婴张着小嘴,肚子上的脐带还没有结扎好,皮肤也还显得很红润,但已经没有了呼吸,推断刚刚死去不久。现场民警则表示,男婴具体死亡时间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该居委会主任说,他们已经发动所有干部在区内进行走访,尤其对此前临近分娩的外地妇女都要逐一进行调查。如果发现已经分娩却没有婴儿下落的,他们将立即向公安部门汇报。

  公安部门也表示,他们希望将婴儿丢进化粪池的肇事人能够主动到公安部门投案自首,也希望知情者能够提供线索,将狠心人绳之以法。

  手机139xxxxx810读者

  提供信息 奖信息费99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