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网3G可视电话带来固网发展新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50  舜网-济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张国芳)日前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汉达尔固网3G可视电话S800成为一大亮点。业内专家认为,这将使固网发挥数据业务优势,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并推动3G通信综合协调发展。

  传统的“话音”业务具有天然的移动性,而“画音”业务具有天然的弱移动性。汉达尔固网3G可视电话S800专注“画音”业务,将显著增加通话时长,扩展通信需求,拉动固网业务发展。

  同时,固网可视电话的推广普及,可以有效带动3G移动可视业务的发展。短期内三大3G移动标准的手机之间难以实现可视通信互通,对于运营商来说,将优先选择自己的3G移动标准和自己的固网可视电话互通,消费者也会首先选择3G手机与家庭固网可视电话实现互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