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院人员刚出法院 路边跳出蒙面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5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吴云燕 王雄 实习记者 郭璟) 8名医院工作人员从县法院出来,坐车回医院的路上,被几名的蒙面男子持刀砍伤,其中一名王姓工作人员右手几乎被砍掉。医院方称,怀疑砍人的组织者是医患纠纷的当事人。目前,当地政府和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9点,石柱县法院开庭审理了该县中医院与患者家属雷某的一场医疗纠纷案,雷某在庭审中途离开。上午11点左右,县中医院工作人员谭某、王某等8人从法院出来,准备返回医院。没想乘车行至该县关门岩路段时,一辆银白色的雅阁轿车突然将他们拦住。谭某称,他当时看到开雅阁车的正是雷某。随后雅阁车上跳下几名手持砍刀的蒙面男子,追着工作人员砍。

  谭某称,受伤最严重的王某右手几乎被砍断,到昨天下午6点过,仍在手术室抢救。而其余7名伤者,伤口都在10厘米以上。

  石柱县中医院表示,2005年,雷某的妻子在中医院临产,当时医生建议做剖腹产手术,但雷某坚持顺产。婴儿出生时曾有轻度的窒息,导致小脑发育不完全。雷某认为责任都在医院方面。后经医疗机构鉴定,认为孩子的伤害责任不在院方。但雷某仍向院方要求80万~100万的赔偿,双方达不成一致,雷某表示要用法律途径解决。

  昨天上午被砍的伤者都是雷某与医院诉讼庭审的参与者或旁听者,事情发生后,石柱县警方介入调查,但暂时没发现雷某的下落。

  昨天,记者联系上石柱县卫生局医改科陆姓工作人员。陆某称,卫生局会保证医院的工作正常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