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电院查深找准找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51  重庆时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蒋林)重庆机电设计研究院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入第二阶段以来,广泛征求意见,并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归纳,确定重点问题,作为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重点分析检查的内容。

  风投公司对照检查促提高

  本报讯(实习记者 蒋林)重庆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广泛征求公司全体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对照检查,促进公司提高服务。

  重庆生产力中心提升服务

  本报讯(实习记者 蒋林)重庆生产力促进中心广泛征求服务对象意见37条,努力提升服务能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