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千学生体验当消防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5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曾雪 通讯员 黄意) 昨日,江北区18中初一近千名学生穿上战斗服,体验了一回消防灭火惊心动魄的实战操作。

  昨日上午10点30,消防人员点燃放在操场上准备好的油桶,全体师生在消防人员的指导下,“轮番上阵”手执灭火器进行灭火。“太有意义了,我以后也想做一名消防战士。”一学生说。近2个小时里,消防人员对近千余名初一的师生开展了一次直观、生动、形象、受众面广的消防知识宣传教育。

  最后,消防人员向师生们发放了“家庭防火手册掌中宝”手册,全体师生表示通过此次演练自己的消防知识得到增强,消防意识得到提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