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什么是蜂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3:53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牛力)据统计,60岁以上老人中有85%带病生活。蜂产品历经几千年考验,以其神奇功效征服无数代人。蜂胶作为最优秀的蜂制品,在治疗心血管病、糖尿病等许多疾病方面都有独到疗效。

  什么是蜂胶?

  蜂胶是蜜蜂从植物的芽苞、树干等部位采集的树脂,加入自身分泌物,转化而成的胶状物,产量极其有限。

  蜂胶被蜜蜂涂抹在蜂巢表面,对整个蜂群具有清洁、杀菌等保护作用,使花粉、蜂蜜、王浆在蜂巢内不会发霉变质,使蜜蜂在蜂巢内,避免被病毒感染。

  蜂胶的成分有那些?

  蜂胶有20余类、300多种天然成分,蜂胶中的300多种成分不是简单混合在一起,而是蜜蜂精心配伍而成,在自然界中很罕见,被科学家誉为“20世纪人类发现的最伟大的天然物质”。

  蜂胶的理化特性

  蜂胶为胶状不透明固体,呈黄褐、棕褐色,具芳香气味,尝之味略苦,带少许辛辣味,蜂胶不溶于水,溶于乙醇。

  蜂胶的神奇的功效

  据卫生部编辑出版的医学大典《中华本草》记载:蜂胶对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压、肿瘤、多种炎症、病菌引起的疾病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链接:

  北京知蜂堂是我国第一家把蜂胶产业化的企业,是全国唯一被卫生部批准,同时具有“调节血糖,免疫调节,调节血脂”功效的蜂胶。知蜂堂蜂胶是“九五”攻关项目,成份更完整,用起来更安全、有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