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现代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4:01  长江日报

  

湖北现代少年

  湖北现代少年

  形象大使选出

  昨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和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现代少年报》等部门评选出的“湖北现代少年形象大使”在华师附小亮相。

  形象大使来自全省18个地市州共185名,其中武汉有22名。他们是当代少年儿童在学习、成长、实践的优秀典型,旨在培养现代少年行为、思维等良好习惯、引领快乐成长。

  形象大使包括阳光大使、爱心大使、智慧大使、创新大使、快乐大使等九个方面。

  记者 梁超 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