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市少年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4:01  长江日报

  全市少年儿童

  欢度六一儿童节

  本报讯(记者宋兰兰 通讯员钟丽 长河 杨青)昨日,市青少年宫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2000多名少年儿童在这里参加“小时候、七彩童年——歌唱祖国庆六一”暨武汉市“三十佳”颁奖典礼,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本次活动由团市委、市少工委和市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指导中心共同举办。市领导胡曙光、郑永新、尹维真、李传德,市老领导李梅芳出席庆祝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十佳少先队志愿辅导员、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十佳少先队员颁奖。

  市委副书记胡曙光寄语全市广大少先队员,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养祖国下一代的崇高事业中。

  在庆典活动中,副市长尹维真宣布启动“手拉手、红领巾爱心联盟六一特别行动”,孩子们通过爱心义卖等形式为贫困小伙伴送爱心。

  游园活动中,由市青少年宫、武汉小时候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准备的儿童趣味游戏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让孩子们流连忘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