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河体育中心地面将不停一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4:0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在非教学期间,广州市公办学校有望百分百向公众开放体育设施!昨日,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作客《沟通无界限 行风大家谈》节目时表示,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广州市全民健身条例(草案)》(下称《草案》),《草案》将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学校向社会开放体育设施将成强制性规定,“要百分百执行”。开放体育设施后会收成本费。

  针对天河体育中心停放不少车辆的问题,刘江南局长说,体育局正进行天河体育中心地下停车场工程,将来“地面不停一部车”,还地于民,还地于体。

  这几年,体育界流行请一些大牌球队来踢球,有网民认为花钱不值。刘江南则表示,此举绝对值得。如巴西队跟中国队踢球,这场球总的成本1400多万,广州市政府给了广州市体育局150万启动费,广州市足协投入了150万,加起来300万,国家与集体300万。体育局通过市场运作,香港、澳门以及一些感兴趣的赞助商参股赛事,通过售票和赞助,总收入达到了2200万,扣除1400万,还有800万的收入,纳税纳了530万,这是国家财政收入,“一场球不污染一丝天空,不出让一寸土地,国家纳税530万,这不值吗?”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