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个校园科技馆免费迎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4:0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梁健敏 通讯员 周小燕)“好奇妙啊!我双脚站在地上,镜子中的自己居然飞起来!” 昨日,广东首个校园科技馆在省实附属天河学校开馆,来自天河区的近两百名小学生成为首批游客,面对梵天塔、雪浪声波、气流飞球等崭新展品跃跃欲试。今后,校园科技馆将面向全省青少年免费开放。

  该馆位于学校办公大楼内,占地面积450多平方米。共4个展区,可通过科技馆了解生物、数学、物理、心理等方面的科普知识。此后还将规划购置微型车床,让学生制造木头小玩意。这些设备为配合教学而设,每个设备都可讲两堂课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