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省将抽查民众心理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4:0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蒋隽 通讯员 郭旭昌 符王润) 昨天,“广东省民众心理和谐评估与建设”调查启动,将抽样对6000广东人、3000外来打工仔和特殊人群进行心理调查,了解广东人对自我、家庭、人际和社会问题的体验和感受。

  此次调查由广东省科协与中科院心理所合作进行。中科院心理所所长张侃介绍,调查将探讨导致广东人心了和谐波动的积极与消极成因,提出有针对性的民众心理和谐建设对策。调查过程和结论将在2009年完成,2010年则在全省逐步建立民众心理动态检测平台。

  广东省长黄华华要求,借此课题在全省建立长效民众心理评估工作平台,长期跟踪和调研分析,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