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工无证作业最高罚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4:0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孙婷婷) 用人单位安排无电工证的电工作业,将被处以最高1万元的罚款。记者昨日获悉,从6月份开始,南方电监局将围绕电力市场、电力施工市场、电力消费市场等三个市场,开展“百日执法专项行动”,整顿无证进网作业、无证、超越许可施工,广东将抽检100家以上的企业。

  据悉,为方便南方区域电工对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进行申请和考试,国家电监会授权南方电监局在广东设立了广州新源考点、广州迪生考点、深圳电工考点、广东科维考点等八个电工进网作业考试点,负责辖区内电工进网作业考试和许可业务申请的受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